手机看新闻

高新区新增一刚需楼盘 据说还是精装修标准交房

来源:房天下 2017-06-23 13:54
综合评分4.20分/5分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我们3月份汇总的土地成交信息里有这么一宗地块:位于金晶大道以西、赵王路以北的面积53567㎡的住宅及商业用地,竞得单位为淄博麦迪绅置业有限公司。没错,这就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高新区新项目——怡海家园所在地。那么,这个项目都有什么信息动态呢,接下来请跟随小房来看一看。

优点

1.小区规划有多层、小高层及高层,产品丰富,可选择性强;
2.户型比较方正,都是南北通透的三居室,实用性强;
3.麦迪绅之前开发的怡海世家小区口碑不错,为开发商品牌带来一定的号召力。

缺点

1.位置相对偏北,济青高速以北地块吸引力相对较弱;
2.周边交通还不够发达,公交线路较少;
3.距离市中心较远,商业氛围不够浓厚。

价格5.00分/5分

是否会靠价格来吸引购房者?

该地块位于赵王路与金晶大道交汇处,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便是高速公路。高速以北的地段在大多数张店人的心里会觉得很偏,不够方便。所以,这么大的一块地需要靠什么来吸引购房者的关注呢?价格的确是个好帮手。小房猜测,如果该项目价位定在5字头的话,还是会有很多受众的。对了,听说交房标准是非毛坯哦,具体什么标准小房会再写资讯专门介绍,请大家继续关注。

怡海云锦
怡海云锦
楼栋户型4.00分/5分

总共18栋住宅楼,户型南北通透

比较值得关注的是,项目规划了8栋多层,6栋小高层以及4栋高层。对于主城区已经很稀缺的多层、小高层产品,该项目进行了大比例配比,产品优势也是吸引人的一大因素。目前已知的户型均为三居室,面积从93-128平米不等,可选性很大,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多加比较,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

怡海云锦
怡海云锦
配套4.00分/5分

周边已有成熟大型生活区,学校、市场等也较齐备

项目周边有中德奥林新城、三玉花园等成熟生活区,围绕这些居民区已经有比较成熟的农贸市场、便利店等,距离项目不远处是高新区第二小学,附近还有多所幼儿园,可以说生活配套还是很方便的。目前比较缺的是大型商超以及公园等,希望未来市政配套可以跟进。

怡海云锦

项目总体来说是符合刚需购房者需求的,园林绿化等也都是按照高标准的规格来设计,相信这个项目会成为高新区未来几年的热销楼盘。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哥  2022-02-27 21:53: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醉***里  2022-02-13 08:31: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邦  2022-01-30 21:52: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