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淄博楼市淡季不淡 这几盘8月将有大动作!

2017-07-26 16:2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按照以往,8月不止在房地产,各行各业都会进入一个传统淡季,蓄力以等待金九银十的到来。但今年的淄博楼市淡季不淡,这几个楼盘在即将到来的8月份会有大动作,购房者需要多关注啊!

好房推荐

本土实力品牌房企打造 购房更安心

政园位于兴学街和西二路交叉口东南侧,兴学街小学对面,项目原址为张店老区政府。由2栋18层高层住宅、1栋20层高层、1栋21层高层、住宅酒店式公寓及部分沿街商业构成,绿地率20%,建筑密度31.29%,住宅面积从90㎡-120㎡,均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三室户型。

政园是新东升置业集团继紫园、曦园以及正在建设中的福园项目之后开发的最新项目,开发商实力雄厚。

项目预计今年八月初开盘,首开5#楼和6#楼二单元,共约120套房源。目前交两万认筹中,据悉已经认筹200余号,开盘优惠价不超7000,等待开盘揭晓答案吧!

配套完善“物美价优”好楼盘

金鼎华郡项目是金鼎智达集团的又一力作,作为淄博本土地产巨擘,深耕淄博地产20余年来,建造有金石晶城、金石绿城、金鼎绿城等10余个优质住宅、商业项目。

金鼎华郡位于东部城区新村东路以南,主要以小高层、高层住宅为主。 项目自建幼儿园,周边配套完善,淄博商厦、利群、华润万象汇、妇幼保健院及各大银行汇集周边, 一期西侧120亩的新华公园正在建设中,将成为金鼎华郡的私属天然氧吧。

项目定于8月开盘,首期推出7#、8#、13#楼,预计开盘均价会在5字头,真正刚需族买得起的房子,不得不说金鼎华郡是值得购房者期待的“物美价优”的好楼盘。

自然生态花园洋房社区 享舒适生活

花山府第位于中润大道与宝山路交汇处向南约600米,项目所处的区域是政府规划中的花山生态旅游区,现已渐成规模,此外,四宝山也将建城市森林体育公园,集绿化、美化、休闲旅游、体育健身为一体。社区全部采用多元化、灵动性户型设计,创新复式,局部挑空格局;外飘窗、双层中空玻璃、地板采暖,即保证了隔音、节能效果,又突出了环保科学理念,舒适生活,尽情享受。

项目四期多层电梯洋房在售,均价5700元/㎡,32#、33#、38#、39#、43#、44#楼在售,目前为现房在售。预计8月份将加推三栋楼,户型区间70-130平米。

综述

目前的淄博楼市开盘即售罄已成常态,不想与自己心仪的房源擦肩而过就要多多关注楼市行情,小房本期推荐的三个楼盘希望能给想在8月买房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看准就下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