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市实验高中南多了两家新楼盘 陪读家长们看过来

2017-10-13 18:25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和平路焕发生机,新楼盘接踵而至

今年1月份马尚大街7号两宗土地出让,地块分别被金城荣基地产和亿利汇投资有限公司摘得。几个月过去了,如今这两宗地块之上已经有两家新楼盘诞生,分别是路西的金城·春华园和路东的文博苑。而在这两家楼盘东北方向,便是淄博市最有名的高中——淄博市实验中学,全张店的初中生梦寐以求的高中学府。正北方向约1000米是本市最大的本科院校山东理工大学。项目西南方向2公里处是孝福湖湿地公园,西北方向2公里处是淄博市体育中心。

和平路焕发生机,新楼盘接踵而至

好房推荐

产品丰富,既有住宅又有公寓

小而精,配套丰富吸引力足

文博苑配备87-150平米两室、三室、四室全明住宅户型,30-50平米全能公寓,120-200平米沿街旺铺。周边交通便利,医疗配套完善,综合市场林立。小区着重打造人车分流,立体景观小区,配备小区休闲广场。聘请管家物业,实现老幼青全龄段贴心服务。

小而精,配套丰富吸引力足

以高层为主,户型设计传统方正

小区共有四栋楼,总共300余户,户型以三室房源为主,辅以87左右的两居和150左右的四居,符合目前市场主流需求。三室、四室满足正常家庭需求,两室可以做为过渡房或投资房。周边紧邻的市实验、理工大学等对于出租房的市场需求也很大,小区位置距离两所学校不到1千米,未来保值升值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以高层为主,户型设计传统方正

一梯两户,全部为三室户型

金城地产在张店又一力作

金城·春华园地上总建筑面积2.5万㎡,可建设用地面积1.16万㎡,容积率达2.3,涵盖公寓、小高层、沿街商业等物业形态。户型均采用一梯两户设计,面积控制在106—130㎡之间,以南向三段式产品为主,户型方正舒适,南北通透,产品设计优良。采用后现代建筑风格,精致的建筑造型,鲜明的色彩搭配,活泼的整体氛围。在施工上,以人需求为切入点,进行深化,细化设计,人与环境完美结合。

金城地产在张店又一力作

9层、11层小高层惹人爱

最令人惊喜的是规划层高仅为9层和11层小高层,这在市场上已属于稀缺资源。总共3栋楼285户,也是属于小而精的社区。住宅户型均为三室,设计多样,可选余地较大。还有36-48平的公寓产品,也是比较适合出租的。

9层、11层小高层惹人爱

综述

通过开篇的区位介绍大家已经对位置有概念了,周边的学校资源可以说无可复制,另外有体育中心、湿地公园的加持,更是让该区域锦上添花。原先默默无闻的和平路随着城市发展的进程也逐渐成为热点地带,这两家楼盘都是小型社区,房源也不是很多,如果对周边资源感兴趣的购房客户可以提前着手,开盘时可以抢得头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