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会是淄博火车站南广场受益大赢家?我比较看好它

来源:房天下 2017-11-15 15:56
综合评分4.40分/5分

说起花半里恒和·花半里花半里7900元/平方米3.74柳泉路立交桥南100米路东(王舍汽配城对面)0533-2995566/2992666,可能会有好些人问这个楼盘在哪儿?其实,放在三年前,这可是一个 度不低的刚需楼盘呢。因为一期二期都已售罄且已交房的原因,慢慢淡出了众人的视线。但 近,花半里三期开始动工并正式推广,重新又回到了大众视野,今天咱们来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个楼盘。

优点

1.火车站南广场 辐射范围内,改造计划将产生深远影响;
2.125㎡大四室,面积紧凑,总价低,满足二胎家庭需求;
3.小区私享5万平米慢公园,儿童撒野公园、篮球场、乒乓球场、漫步道等设施一应俱全。

缺点

1. 、初中距离约3公里左右;
2.位于交通主干道沿线,来往车辆较多。

价格5.00分/5分

定位刚需客群的社区,价格接地气儿

虽然三期还没有开盘,但是咱们可以做个预期分析。一期二期花半里的价格与同期市场上楼盘的价格对比就比较的平民价,当时吸引了很多的年轻人来选购婚房。如今,和新区动辄一万三四的房价相比,这一 仍属于价值洼地,且自身定位明确,所以,小房预判三期开盘价一定会在大家的心理范围内,不会有太大出入。所以,要想选购婚房的年轻人,或者是想两室换三室(四室)的首改客群们不妨多关注一下这里,也许会有惊喜哦~

恒和·花半里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惊叹!95平做成三室,120平做成四室

眼看到花半里三期户型图的时候,我以为自己花!眼!了!真的想像不到户型图设计的如此多功能,毕竟在淄博见多了九十多平的两居室,一百多平的三居室,乍一看95平能设计成三居,120(125)平米设计成四居,竟还有点不敢相信。

恒和·花半里

两款户型都是比较经典的设计,南北通透符合北方人居住习惯,至少两间卧室朝阳可以让居室充分享受阳光沐浴;客厅餐厅相连让空间更宽敞,居住不局促;户型设计 人性化,空间使用 ,能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的居住需求。

配套4.00分/5分

周边商业配套密集,出行很方便

山泉路上的麦德龙以货品全价格 明显而著称,甚至有很多区县的市民也会在节假日开车来选购商品,而这一家大超市与花半里相依为邻,是不是 的方便;距离小区 处还有蔬菜批发市场、茶城、4S店等,商业氛围浓厚;出行的话,周边有89路、137路公交车途径小区门口,去往城区各方向都很便捷;距离小区 有两所大型医院,一个是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一个是昌国医院,都是比较 的综合性医院;可以说小区3公里范围内可以解决 、购物、就医等一切问题。

恒和·花半里
发展

火车站南广场改造已启动,南城春天已来

在近日的淄博火车站南广场 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讲话中指出,加快推进淄博火车站南广场 建设改造,是市委、 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淄博城市转型和民生改善,关系长远,意义重大。把南广场 建设成为宜居宜业、交通便捷、设施完善的高品质 ,打造成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带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恒和·花半里

花半里恒和·花半里花半里7900元/平方米3.74柳泉路立交桥南100米路东(王舍汽配城对面)0533-2995566/2992666三期做为南广场 辐射范围内的社区,户型面积适中,周边配套丰富,自身 还是比较明显的,后期发展 也很突出。如果您想买一套居住舒适又不会造成太大经济压力的住宅,强烈建议您来了解一下这个项目。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地***线  2021-04-21 09:16: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梦***袭  2021-04-07 14:52: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易***房  2021-03-25 18:59:5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