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综合体正在崛起 淄博一座蕴含无限发展 的城市

2017-11-21 10:57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现代都市中,习惯快节奏的人们需要在一个方便、快捷、经济、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空间里,享受高效率的生活和工作,于是城市综合体便应运而生。

一个杰出的综合体,足以引领一座城市的发展。融汇区域所有高端价值资源,也是一个开放式的交流中心,不间断地与城市交流自身的资源,更是无可替代的经济核心,拉动着区域商圈甚至整个城市的发展。

淄博也迎来综合体时代,一波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在崛起,即将掀开城市发展新篇章。

好房推荐

63万㎡综合体业态 一站式便捷生活

宏程国际广场位于南京路与联通路交汇处西南侧,总建筑面积约63万㎡,产品涵盖典藏住宅、橙果公寓、高端写字楼、沿街商铺、大型购物中心、时尚主题街区等多种物业形态,致力于打造集居住、娱乐、商业、办公于一体的全能综合生活标杆,一站式的便捷生活环境让业主私享城市锦绣生活。

目前二期6号楼90-140平耀世登场,橙果公寓售价20万起,120-2400平方米沿街旺铺现房发售!

现代生活国际城 二期推出花园洋房产品

嘉亿国际是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760余亩,总建筑面积170万㎡,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办公、酒店、住宅、教育为一体的超级城市综合体。规划共分为两部分,商业部分和居住部分,包含约35万㎡高端商业集群和约135万㎡现代生活国际城。

目前二期推出花园洋房产品,楼层为6层多层及17层小高层,目前工地处于地基阶段。

多功能全新城市综合体 商铺预约中

明发世贸中心位于淄博新区金融文体商务服务的中心区域,总占地面积约222亩,总建筑面积约85.4万㎡,项目包括世贸中心大厦、SOHO公寓、商业MALL、景观商业街区、明发公馆、高档住宅区等,建成后将为全市提供一个一体化、一站式的商务、办公、会议、贸易、休闲、居住等功能的全新城市综合体项目,必将成为淄博城市的新地标、新名片。

目前项目黄金二十八铺,坐拥城市中轴,即将入市,86-246㎡,全城预约中,敬请期待!

综述

除了以上介绍的几个项目,黄金城综合体已经动工,万达广场综合体也尘埃落定, 淄博一座蕴含无限发展潜力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