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改善房 爱124㎡买四室 中梁·首府全方位揭秘!

来源:房天下 2018-03-29 02:36
综合评分4.50分/5分

中梁首府项目由中国房地产前三十强,中梁集团倾力打造,是中梁集团在淄博市打造的 个项目。

项目地处淄博经开区 ,张周路以北、柳园路以西,南邻规划路;总占地面积22569㎡,总建筑面积35651平方米。

中梁首府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是 全力打造的重点区域,在此居住不仅能享受到便捷的交通,还能享受到 倾力打造的 生活配套。

优点

1、经开区位置
2、洋房与别墅公摊小,宜居
3、户型全为元宝户,方正通透
4、即将开盘,优惠力度大

缺点

公共交通薄弱

小区品质

百强中梁,23年深耕地产,2018年百强房地产之一

2013年、2014年销售额破百亿,2013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59位,2014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位列56位……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9位,自1993年生根于温州的中梁地产集团,23年专注地产开发营造,一步步登鼎百强品牌。作为住宅 ,中梁地产凭借永不止息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严苛态度铸就实力品牌,更一次次引领城市居住未来。

相比一般百强房企,中梁地产专注于住宅地产,更专注于城市豪宅打造。从“ 公馆”“国宾1号”再到“中梁首府”,中梁历经9代探索发展,旗下逐渐形成国宾系、首府系、公馆系等品牌系列,以成熟的豪宅价值体系,彰显赶超时代,至高标准的置业诉求,品牌实力比肩绿城。

中梁·首府

小区由六栋3层别墅,三栋7层洋房、一栋6层洋房组成,精致宜居。中梁地产的强势登陆,在其一贯相承的 豪宅构建体系之下,使得经开区的住品无疑再一次飙升,全城期待。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不可多得的经典元宝户,124㎡买四室改善

豪宅标配的一梯一户,独立的入户系统,确保入户的尊崇感、仪式感及私密性;南向三开间超大面宽,保证了每一户南向空间的无遮挡充沛采光,让业主充分感受到沐浴阳光的美好,同时超大面宽为业主提供了全景视野。

绝大多数项目124㎡只能做到3房,而中梁专利级户型把124㎡做到4房, 很高。在这个面积下做到真正意义的四房,而非传统的“3+1”,既要满足 功能性,又保证每一个房间的尺度,是中梁地产23年专业开发水平的体现。

中梁·首府
发展

后起之秀 无限

交通中梁·首府项目位于张周路以北、柳园路以西,96路公交车经过项目。

中 :山东师范大学

大学:齐鲁医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

综合商场:海盛水产

医院:淄博市中医医院东院区

公园:孝妇湖湿地公园

周边生活必备配套齐全,今年淄博 正在加大力度开发经开区,后期的发展 ,不容小觑。

中梁·首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楼***少  2019-03-21 12:15: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泷***梨  2019-02-20 09:41: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小***市  2019-02-19 07:30:5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