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纠结派|预算8000元/平 你会选老城还是经开?

2018-04-09 02:40作者:房天下

导读

买房的人通常都会面临很多如哈姆雷特式的拷问,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当然买房还没到那么严重的地步,但也有不少纠结的事儿,2018年对很多购房者来说,由于房价逐渐趋平,淄博购房区域的分割性已经越来越弱。今天的购房问题是,如果价格都是8000元/平,你会选老城还是经开?

好房推荐

经开区全新盘,近期开盘

中梁首府项目由中国房地产前三十强,中梁集团倾力打造,项目地处淄博经开区核心地段,张周路以北、柳园路以西,南邻规划路;总占地面积22569㎡,总建筑面积35651平方米。

中梁首府项目位于经济开发区,是政府全力打造的重点区域,在此居住不仅能享受到便捷的交通,还能享受到政府倾力打造的高端生活配套。

经开区热门楼盘

淄博碧桂园项目由中国地产十强、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开发。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1年走出国门,开启海外征程,2013年正式迈入千亿房企行列,目前,碧桂园在全球拥有超过500个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主。

项目位于淄博经济开发区张周路以北,孝妇河以西。2015年11月3日,淄博经济开发区挂牌成立,着力打造引领全市转型发展新引擎,2016年投资近90亿,新上张江淄博科技产业园、淄博市中医医院新院区等26个项目,2017年通过预审的市重大项目22个,随着政府各项规划落地,淄博经开区力争5-10年,打造经济开发区。

项目总占地795亩,总规划建设3800多户,2013年开盘,当天销售额13亿,截止2016年11月,已达合同交付面积233457㎡,其中203251㎡面积达到供暖条件。

项目自建2.3万㎡商业配套,目前多家超市、理发店、果蔬店等已开业,项目自建3700㎡会所,目前,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儿童娱乐室等已投入使用。

老城区,配套齐全,即买即住

西地华府为区政府下属开发企业西地置业,实力打造中心路城市生活样板,坐拥城市繁华,尽享丰富生活配套。南北通风、中小户型——80平米-120平米,布局方正、厨卫全明。5条公交直达小区——超便捷的出行享受。直达淄博商厦、利群、火车站、沃尔玛、大润发、义乌、柳泉路银座等,上班、购物随心所欲。

购房优惠多

盛世新东城二期横跨共青团路和人民东路之间,二期盛世地产在成功运作一期基础上,在项目规划、产品立面及户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精雕细琢的改良!项目规划建设10栋住宅楼、1栋社区服务中心及部分配套公建。住宅部包括3栋电梯洋房,2栋小高层及5栋高层。

项目风格为褐色与白色搭配现代简欧风格,棱角分明,线条明晰,现代感强烈;在规划方面充分利用项目“西低东高”地势特点,使用很多中高端楼盘才存在的架层抬升。社区入口更具大气和层次感,景观打造立体高差及统一性更强,通过高差保障真正的人车分流,老人、孩子活动更安全。

景观设计在以保证“景观均好性”和高绿化率的前提下充分利用道路、楼间等景观空间,打造形成以东西主景观轴和南北次景观轴为依托依托的两轴、三核、多节点的组合立体景观体系。

项目户型设计方面,在注重舒适实用性的基础上,贴合客户对户型设计的新要求,在市场同等面积段,创新设计了很多实用性强的三室产品,推出以三室户型为主,充分保证项目主力客群对居家生活的要求。

综述

经开区升值潜力大,老城区配套成熟生活方便,你更喜欢哪一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