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心城区又将多一所高标准中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6 09:14

[摘要] 中心城区又将多一所高标准中学了。昨天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选址意见经市规划局第十二次业务办公会研究通过,项目选址位于淄博高新区兰雁大道以北,济青高速路以南,西五路以西,用地面积5.3807公顷。

中心城区又将多一所高标准中学了。昨天记者从市规划局获悉,淄博高新区中学选址意见经市规划局第十二次业务办公会研究通过,项目选址位于淄博高新区兰雁大道以北,济青高速路以南,西五路以西,用地面积5.3807公顷。

该项目拟建规模为48个班,拟于2016年暑期建成投入使用。工程主要建设5层教学楼一栋,5层行政楼一栋,5层实验楼一栋,单层报告厅一栋,2层体育馆一栋,2层食堂一栋及生活辅助用房。

>>>>>

山东出台学前教育计划 支持单位和街道办幼儿园

山东三年内将增6000所公办幼儿园 基本普及学前教育

教育工作会议:淄博三中新校新学年前投用

山东:欠薪单位一概不予办理规划施工许可

淄博博山启动城市新区规划“北工南游”谋篇未来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