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东一市民提取公积金 银行多给了五万七

齐鲁晚报  2013-09-27 01:00

[摘要] 近日,市民宋国玲的银行卡里莫名多出了57200元钱,直到23日上午把这些钱归还了银行,她心里才平静下来。

近日,济南一市民宋国玲的银行卡里莫名多出了57200元,直到23日把这些钱归还了银行,她心里才平静下来。

宋是济南市一家医院的护士。因为要还房贷,她到济南市公积金中心“排了一天的队”,终于把自己的57200元公积金取了回来。9月16日,办完取公积金手续的宋国玲在家里等待着钱款到账的通知。上午10点57分,手机响了,她激动地拿起一看,果然是银行发来的到账提醒。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到了下午3点36分,宋国玲的手机短信提示音又响了。“我一看,跟上午收到的那条短信内容一模一样,我还以为是收到了重复短信,没想到上网一查,银行卡余额多了两个57200元。”宋国玲称,刚开始她以为就应该给她两个57200元,“后来问同事大家都是只收到了一笔钱。”这时,宋国玲才知道银行多给了她57200元。

面对这“从天而降”的5万多元钱,宋国玲先是一阵惊喜,然后就陷入了纠结,她对朋友开玩笑说“难道这是对排队一天的补偿?那我就笑纳了”。

说是这么说,宋国玲明白这些钱她不能乱花,“别的我不知道,许霆案我还是知道的,不能惹这麻烦。”然而让宋国玲不明白的是,事情过去两天了,银行怎么还没发现呢?

9月18日,宋国玲发了一条微博:“人品大爆发!提取住房公积金,被折腾整整一天后,收到两次客服中心发给的公积金到账短信,手机查询证明,收到两次各57200元。两天快过去了,银行,你还没发现吗?”并微博告知该银行山东客服中心、电子银行、银行山东省分行等,也只收到了电子银行微博用户的私信回复。

9月23日,在媒体记者的陪同下,宋国玲来到工业北路该银行营业厅,想把多出的5万多元钱归还银行。上午11点30分,银行工作人员从宋国玲的银行账户中转走了多出的57200元。

对于出现这样错误的原因,银行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应该是因为取公积金的人太多,系统出现了故障,一般情况下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快工作人员就会发现。至于为什么出现问题后几天还没有发现,这位工作人员称已将情况汇报给了省行,目前正在调查。

》》》》》

淄博维修资金新规:开发商按楼栋代缴

10.20看房团又增新盘 通乾拉菲强势来袭

大战"银十"十月淄博九盘入市火拼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了 淄博近期问题楼盘揭秘

淄博楼市10月之后要入冬? 大鳄各有杀手锏

淄博高层住宅买几层 多角度分析高层住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